"他们的狗是黑的。"

翻译:Their dog is black.

4 年前

11 条评论


zxshr123.

Their dogs are black.也应该是对的,因为单复数不明确

4 年前

jp9495

我想到了,高中英语老师说的话,谢谢

2 年前

MR..xiang

为什么用their?谢谢

4 年前

360yingyu

their是“他们的”的意思

4 年前

FuYu267958

因为their是所有格

3 年前

Duckey_NG

所有格

3 年前

laopanda2012

is 和are 都可以吗?

4 年前

taylor.12

这里只有一条狗,用is

4 年前

BlackXHYnight

都可以的,这里单复数并没有特定指那一个

4 年前

EKtf4

用they's居然错啦,怎么回事

1 年前

Xiao.Qing

dark 不是黑的?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