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loves me."

翻译:她爱我。

4 年前

10 条评论


a58843825

一对百合,怎么用英文说?

1 年前

iHaola

a lesbian

10 个月前

28188630

“她喜欢我” 错了?

3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愛」等於「love」,「喜歡」等於「like」,意思差一些。

3 年前

daniellin456927

d'accord

11 个月前

Taylor.Yin

怎么会用喜欢?

3 年前

cheahswees

害羞了

2 年前

H2IT4

Love加s 是因為第三人稱單數加s嗎

1 年前

aHuYan
aHuYan

是的

3 个月前

YiTingTseng

用繁體打她愛我,顯示錯誤呢

6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