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世纪结束了。"

翻译:A century is over.

4 年前

9 条评论


tuc59212

If the 了 implies change of state, then, "The century has finished" should be an accepted answer.

2 年前

tuc59212

/A century has finished.

2 年前

JOKOJOKO83
JOKOJOKO83

I agree

1 年前

NIUsansan

不能用one? one century is over。?

4 年前

Meangol

one century is over 错哪了

4 年前

pBb4hDtN

也许one century的意思是“一世纪”的意思所以错了?

2 年前

pBb4hDtN

这次我遇到3答案选择题。这个答案也对。提改吧

2 年前

bombdi

The end of a century. why not?

4 年前

TudouLoveL

One central ends ?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