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pposite."

翻译:我们是相反的。

4 年前

16 条评论


xp90211

我们反对

4 年前

cocowen0121

机器有点死板,它应该会认为“我们反对”中的反对是动词,而需要翻译的opposite 是形容词

4 年前

HuyaKaer

一般来形容我们反对都是用disagree吧,因为中文里好像都是用对立 相反吧 反对都是用来说反对一些事情行为什么的

11 个月前

HuyaKaer

你这里的反对就成为了动词 而且反对和相反完全两个意思

11 个月前

zyflying

我们是相反的

3 年前

feifei0828

我們是對立的

4 年前

haibeicy

我们是对立的,中文这样说才没错

4 年前

chenxin999

如果单从字面上看,你的话和答案可不一定是一个意思啊。还包含另一个意思。你的话好像是在和一个人说"你和他是对立的"。而答案是说我们与另一方对立。

3 年前

UncleJonas

我们是对立的。 我觉得这样才对啊

4 年前

xtaamdjmh

we are opposite

4 年前

cuteman0725

我們是相對的

3 年前

ken_jh_xie

我们对立的

3 年前

cuteman0725

聽成 We are upset

3 年前

LinTsha
LinTsha

我们是对手/敌人。

3 年前

jkgao
jkgao

That would be we are enemies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不是敌人。 好和不好,都是相反的。good and bad are opposite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