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带走这些三明治。"

翻译:They take the sandwiches.

4 年前

13 条评论


ocen515

Take away 不行嗎

4 年前

ArvinMu

take away 有强制拿走的意思,比如某人剥夺某人什么东西

2 年前

MissUnknow2

我觉得take away不是这种意思,可以说是带走和打包

2 年前

bingsanchun

sandwhiches

4 年前

belief_2010

they take this sandwich?

4 年前

sunnyshineee

take是拿, take away是拿走,带走。都该接受。

3 年前

ArvinMu

take away 有强制拿走的意思,比如某人剥夺某人什么东西

2 年前

zz1101672042

为什么sandwich要加es呢

4 年前

yh051x

复数,

4 年前

MissUnknow2

因为"这些",不是"这个"

2 年前

EII61

怎么是take?不是takes

3 年前

ArvinMu

他们,不是他

2 年前

H3R41

Carry 不行嗎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