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这是她吗?"

"这是她吗?"

翻译:Is it her?

August 26, 2014

13 条评论


22027193

为什么有it呢?


namti

同问,为什么人要用it呢?


hay99517

我还是不晓得


deng576698111

It is her.为什么不行!?


loooshan

反问句,is在it前面!


Freja519

it is her 表示这是她 is it才是表达问句


hay99517

你这就不是问句了!它是他的!


Morvolk

它是她的应该是It is hers 吧


xtynkwxf

This is she? 这样不行吗?为什么?


MosesFU

这是中国英语的理解方式……


ZqrU6

不是is her嗎


MartinKyc

沒有主詞喲~ 以這句為例句 肯定句=主詞+動詞+受詞 疑問句=動詞 主詞 受詞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