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她吗?"

翻译:Is it her?

August 26, 2014

13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22027193

为什么有it呢?

October 6, 2014

namti

同问,为什么人要用it呢?

May 22, 2016

hay99517

我还是不晓得

May 26, 2016

deng576698111

It is her.为什么不行!?

August 26, 2014

loooshan

反问句,is在it前面!

September 10, 2014

Freja519

it is her 表示这是她 is it才是表达问句

December 16, 2014

cloudyin

同问 求解

February 5, 2015

hay99517

你这就不是问句了!它是他的!

May 26, 2016

Morvolk

它是她的应该是It is hers 吧

June 12, 2017

xtynkwxf

This is she? 这样不行吗?为什么?

January 6, 2015

MosesFU

这是中国英语的理解方式……

April 5, 2015

ZqrU6

不是is her嗎

October 26, 2016

Martin51193

沒有主詞喲~ 以這句為例句 肯定句=主詞+動詞+受詞 疑問句=動詞 主詞 受詞

May 24,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