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她吗?"

翻译:Is it her?

4 年前

13 条评论


22027193

为什么有it呢?

4 年前

namti

同问,为什么人要用it呢?

2 年前

hay99517

我还是不晓得

2 年前

deng576698111

It is her.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loooshan

反问句,is在it前面!

4 年前

Freja519

it is her 表示这是她 is it才是表达问句

3 年前

cloudyin

同问 求解

3 年前

hay99517

你这就不是问句了!它是他的!

2 年前

B.T.Elentoru

它是她的应该是It is hers 吧

1 年前

xtynkwxf

This is she? 这样不行吗?为什么?

3 年前

MosesFU

这是中国英语的理解方式……

3 年前

ZqrU6

不是is her嗎

2 年前

Martin51193

沒有主詞喲~ 以這句為例句 肯定句=主詞+動詞+受詞 疑問句=動詞 主詞 受詞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