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她我们爱她。"

翻译:Tell her that we love her.

4 年前

32 条评论


7994267386243294

tell her that we love her ,这that 是作什么用的

4 年前

Frozen-Elsa

that是连接句子的词,“tell her”是一个句子,“we love her”是另一个句子。把它们组合成一起的方法就是用“that”。告诉她,告诉她什么呢?告诉她我们爱她。

4 年前

li-chenchen

谢谢你哒回答<sub>摸摸大</sub>

4 年前

ChanFanfan

Thanks

3 年前

GXJF1

谢谢你

3 年前

lMG73

Thank you,very much!

5 个月前

AHomwang

Thx

1 年前

white_TW

that 是不是接近 逗點 的意思 (連接兩個句子)

3 年前

cloudy2580

不是一个句子不能有两个动词吗?

4 年前

mkgee

这是个从句

1 年前

Shuan_n

Tell跟talk有何差別呢?為何不能用talk?

3 年前

kin_kwan

tell的意思是『告訴』,例如 I tell him a story.(我說給他一個故事)。talk的意思是『談天』,例如 I talk to her (我和她聊天)。

1 年前

tNcB

感谢楼上解答。

3 年前

1289702479

like和love怎么区分。因为这个已经错了很多次了。

4 年前

Always_alone

Like 不是 喜欢 的意思么 love是 爱 啊

4 年前

kin_kwan

like和love都包含『喜欢』的意思,区分在:love的意思是『爱』,而like只是普通的『喜欢』,所以love比like的语气更强烈。例如:I like him (我喜欢他)和I love him. (我爱他)

1 年前

zwx520dwl

所以中间到底要不要加that?

4 年前

Aladding

这个单词后面加不加都可以

3 年前

Berrybelief

that 可以省略吗?这道题和刚刚那到题相矛盾啊

3 年前

yifanwz

这里可以省略,如果后面没有主语就不能省略

2 年前

linlincheer

Tell her 和 we love her 中間可以加that嗎?

4 年前

li-chenchen

可以

4 年前

Aladding

不加也可以

3 年前

ann171534

這題系統有錯嗎?按1-3,都是錯誤!

2 年前

brian0828

Tell she we love her可以嗎?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不可以,因为「tell her」这里的「her」是宾语,要用宾格形式,而「she」是主格形式,只能做主语。

3 年前

willson1985

怎么没有that了?

2 年前

FLIPPED.

love后面为什么不加s? 不是我们吗

4 年前

yanzhan00a

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

4 年前

goodmen7

我記得that 可以省略,時機我忘了何時可以省略

1 年前

Hugo356278

宾语从句 that 可以省略

1 年前

Karti_sammara

我没有看到它有说“ 所有” 的正确翻译。。。。。。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