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他自己做早餐。"

翻译:He makes himself breakfast.

4 年前

18 条评论


S.Chx
S.Chx

这个句子不接受 He makes breakfast himself/He makes breakfast by himself 这样的答案,因为这两个句子的意思是 “他自己做早餐”,与原句的 “他给他自己做早餐” 的意思不符。

3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做意思cook吗?

1 年前

xemmons

是的

1 年前

ReiLunLi

怎麽感觉两句好像差不多

1 年前

aandtea

he makes breakfast himself行不行

4 年前

Wangy26
Wangy26

这就是 "他自己做早餐" 啦

2 年前

SkywalkerLi

He makes himself a breakfast. 可以吗?

3 年前

dBg81

errr...

2 年前

carrie255903

太扯!!

2 年前

SamuelZhen

觉得还是He makes a breakfast (by) himself

2 年前

k334525

He made breakfast by himself. 請問哪裡有錯?

2 年前

fisheagle

He cooks breakfast for himself可以吗?

1 年前

xemmons

这个句子如果是“他做他自己的早餐”就比较好了

1 年前

Lanstia

用過去式不行嗎

7 个月前

dalensu

同问,made不行么?

3 个月前

Elijah.Fen
Elijah.Fen

He makes him breakfast by himself

5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他给他自己做早餐。= He makes breakfast for himself.

3 个月前

Alice587541

He makes breakfast for himself.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