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水边吃。"

翻译:We eat by the water.

4 年前

27 条评论


Ffak

by water 和by the water都对。但是否有差别呢?

4 年前

tony29379617

差別在 the是定冠詞 口語用法 當我正在[水邊]吃 上必須加上THE 當我只是在描述一個句子就不用說the water 當然如果我在描述強調當吃的時候要在水邊就必須用 the water! 簡單講就說 當你在的時候或是強調都要用the 一般敘述可省略the

3 年前

white_TW

同問!

3 年前

StrelokBeW

这就话奇奇怪怪的 我们在小河,水池旁边吃 才可以

1 年前

olisesDf

This sentence doesn't make sense

3 年前

dyf316687

在水边上为什么不能用on

2 年前

Oliverishere

we are eating by the water 竟然也是错的?

1 年前

BfpA13

為什麼不能用we eat near by water??

1 年前

PeggieChie1

We eat near the water 它也算我對

3 个月前

bRWB4

它甚麼意思?在水邊吃???

11 个月前

joylimaking

we eat near water

4 年前

Eric.lexy

是 we eat near by water吧

3 年前

liuxinhan

We eat by the water

4 年前

Nimeng-Amy

有点像我们被水吃了

1 年前

360yingyu

water加the和不加the的区别,谁能解释下?

4 年前

JohnnyHE000

加the就专指了吧

4 年前

starmoon2030

为什么不能加are呢 we are eat by water

3 年前

L.Zhen
L.Zhen

因為are和eat都是動詞。

3 年前

Zheng.abu

同问,我有好几道题加are都错了

3 年前

Mitty20

加are的話eat 是不是要變eating?

3 年前

L.Zhen
L.Zhen

對,而且會變成現在進行式。

3 年前

505177736

we eat at waterside

3 年前

HsuYvonne1

We eat by at water 有錯嗎?

2 年前

Nimeng-Amy

有... at 和by放在一起不对

1 年前

Monk.Ji

By其中的一个意思是:在……旁边。

2 年前

afehscjrsh

番薯

7 个月前

chenxin999

又没说我们在这个水边吃,我应该只有一个对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