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cars."

翻译:我有汽车。

4 年前

13 条评论


neo4cn

我有小汽车就不对了啊

4 年前

DavidNien1

mini cars、small cars、little cars接稱為小汽車,就像市面上有mini Austin、smart等小型車,題目所提的cars係指一般的汽車。

3 个月前

Mikewcs

为什么用cars?

3 年前

junetiel
junetiel

多於一輛

3 年前

nuns556122

We

3 个月前

nuns556122

意思不一样而已

3 个月前

DavidNien1

題目所提的cars係指一般的汽車,會加s是因為有兩輛車以上的人很多,而市面上的汽車有太多的品牌,會這樣答I have cars.表示自己不窮,不然也可以回答:I have a car.這兩種答法都正確,答哪一種那要看你的實力或謙虛度而定。

3 个月前

cathytkerns

"我有車" 和其中一個正確答案相同, 只是我用傳統中文字體, 而非簡體字

2 年前

est144027

我们叫“繁体字”,不叫“傳統中文字體”

1 年前

Ynng11626

所以你都知道别人用另一种叫发了你还指出干嘛.

6 个月前

DavidNien1

用繁體字去做答,不需要去強調是繁體字,系統已經能夠分辨出來了,不用那麼沒信心。

3 个月前

nuns556122

无法删除么。。

3 个月前

yyyyysy

“我有一些车” 不可以吗?

2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