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下午玩。"

翻译:They play in the afternoon.

4 年前

13 条评论


metremi

in the 和 at 什么时候用?

4 年前

satanlao

同问!用at afternoon不行吗?

4 年前

youtanyouzhen

不行,at用于时间点, 如at 2:00

3 年前

ldmay

那为什么晚上睡觉就用at night呢?

3 年前

zhanrunnan2015

你理解为固定搭配就行

2 年前

andyyu1300

什么时候加the呐?

3 年前

Mausun

想这种陈述句,用 They played in the afternoon. 可以吗?

4 年前

Mr_qi

play 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a446164953

“他们”是复数,如果是”他”就要加S了

4 年前

Meangol

they are play in the afternoon错了,为什么不要加are

4 年前

aoounn

they are be动词 后面要跟表语

4 年前

lmhe1993

表语是什么

3 年前

godpp1

加are是有正在玩的意思,這個句子只是陳述句,而且如果要加are,play要變成playing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