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脏了。"

翻译:My shoes are dirty.

4 年前

13 条评论


John-Zheng

个人认为用“Shoe”或“Shoes”都是可以的。

4 年前

8D2t

對ㄚ,為向我的答案複數是錯

2 年前

Kyle_qq89

答案有问题,单只鞋是单数,我的鞋是两只应为复数

4 年前

8D2t

我也觉得答案是太主觀了

2 年前

JohnsonYang2014

鞋子应该用复数吧~

4 年前

8D2t

理當用複數才對,沒有特別指定一支鞋子時,应該複數

2 年前

bomsha

为什么要用were而不是are

3 年前

Mikewcs

我也觉得应该用复数

4 年前

996731148

鞋和鞋子在中文意思是都是一样的,两者并没有很大的区别 复数也可以吧?

3 年前

wzhec

应该用复数吧!

2 年前

yakoe
yakoe

為什麼會用was啊…奇怪。用was不就解做“曾經”嗎

2 年前

calmlyrock

My shoes is dirty 为什么不能用is

1 年前

Z1Ww1

复数用ar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