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atit."

翻译:我们吃它。

4 年前

15 条评论


yellow126

我们吃它

4 年前

398017610

我翻译我们吃了它不行吗?

4 年前

payne449774

不行,那是完成时了

4 年前

qqxqc

读eat和it感觉好像

4 年前

769450569

eat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lizhengyit

因为we不是单数

4 年前

flying48170

主詞為第三人稱單數 (He, She, It...)時, 動詞才需加s

4 年前

lizhengyit

he,she,it,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Darkness-Black

吃人啊。。。。。。 好吧,i don't care......

2 年前

LDMA314
LDMA314

We eat it. = 我们吃这。 We eat it. = 我们吃这个。

11 个月前

helly0316

怎么it发的音不对啊,we eat it读成了we eat at

4 年前

balanux

连读

4 年前

Jennydxw

Eat it 怎么连读

3 年前

LIYONG1996

不好read

3 年前

YangLong

“我们把它吃掉”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