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没有母亲。"

翻译:He does not have a mother.

4 年前

19 条评论


tiger1761

为什么要加a

4 年前

zw91
zw91

英语中可数名词如果是单数,一般来说必须加不定冠词a或者an,或者定冠词the,不能什么都不加。

3 年前

zw91
zw91

或者任何限定词比如his/her/my这样的。如果用no+名词,可以是单数也可以是复数。

3 年前

L.Zhen
L.Zhen

抱歉,這句說明我不太懂? 可以舉個例嗎? 謝謝。

3 年前

zw91
zw91

apple 是可数名词,以下除了第一句以外,都是正确的。 1. I eat apple. (错误); 2. I eat an apple. (我吃一个苹果); 3. I eat the apple(s). (我吃这个/这些苹果); 4. I eat this/that apple. (我吃这个/那个苹果); 5. I eat these/those apples. (我吃这些/那些苹果); 6. I eat apples. (我吃(不止一个)苹果); 7. I eat my apple(s). (我吃我的苹果); 8. I have no apple(s). (我没有苹果) = I do not have an apple.

3 年前

Wxiaoming1

你非常棒

2 年前

L.Zhen
L.Zhen

謝謝你! 懂了! : )

3 年前

Frozen-Elsa

英文里面必须有量词

4 年前

Lind.Wang

为什么加“a",母亲还有几个?

4 年前

maizi777

he has no mother

4 年前

enlis834060962Q

不对

4 年前

anyom
anyom

是对

3 年前

jeff_chen_sh

He has not mother, 错在哪里?

4 年前

ZhouYijia

Have/has not只有完成时里出现…平时作为一个动词否定要借助助动词

3 年前

that_man

为什么用have啊,不是三单吗?

3 年前

junenyi

He does not have a mother. does not 是不是要一起用?

2 年前

k334525

He doesn't have a mother.

2 年前

_liaiwai

he is without mother 不对吗

4 年前

anyom
anyom

不对。 he is without a mother 是对,不过奇怪。 用 he does not have a mother 最正解。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