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 finished the book?"

翻译:你读完这本书了吗?

4 年前

8 条评论


bastling
bastling

问书是否写完的时候不也是这样问的吗?

4 年前

lee0704063

+1

4 年前

Royenbwm

这是「现在完成式」的问句,

「过去式」问句应该使用 Did => Did you finished the book?

不过 finished 本身有完成了的意思,不知道使用这个词的语境是不是都是「现在完成式」时态而不能用「过去式」,望抛砖引玉。

2 年前

0a8z

這本書你看完了嗎

3 年前

hbsmail1

你讀完過這本書嗎?

3 年前

ZhangLiyan12

Have是什么意思,什么作用?完成体标记是什么?

2 年前

LuisLao

正常“這本書你讀完了嗎”也可以呀

1 年前

sunnyysy1

你完成這本書了嗎? 可以嗎?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