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我的父亲是亲兄弟姐妹。"

翻译:She and my father are siblings.

4 年前

8 条评论


asdf654140

为什么用are 不是三单啊

3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因为主语是复数,两个人:she and my father

2 年前

hazel0907

her father and my father are siblings為何不對

4 年前

APRILBENNYC

因为他说的是 她和我爸爸,而不是 她爸爸和我爸爸,,,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她 (she), 和 (and), 我的父亲 (my father)

1 年前

LinjunZhang

she is the sister of my father 为什么不行啊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因为这是: 她是我的父亲的姐妹。这不行。

她 (she), 和 (and), 我的父亲 (my father)。。。

1 年前

MIAOXNY

with?为什么是错的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