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strict is beautiful."

翻译:这个区很漂亮。

4 年前

6 条评论


-O__O-

[笔记]
词汇辨析

A. "area" vs "region" vs "zone" vs "district"

这几个词语的差别不是特别大,最常用的是 "area",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表示“地区”。

district:一般是指由政府等机构划出的地区。例如“黄浦区”,“高新区”等。

region:由自然、气候、人种或其他有明显的特征分开的区域。比如 “藏族自治区“,“葡萄产区”这种感觉。
zone:作为某项用途的特殊区域。比如“开发区”什么的。
(以上说的是这些单词的区别,当然部分情况下部分单词是可以互相替换的)

2015年3月2日14:08:44
3 年前

CangyuLin
CangyuLin

區域不行嗎

3 年前

Royenbwm

region、district、zone、area 都有区域的意思

区别在于:

region 是较大范围的地理划分

  • The region of China includes Beijing.

district 的范围比 region 小

  • industrial district 工业区

  • financial district 商业区

zone 有区域、地带的意思

  • no-parking zone 禁止停车区域

  • smokeless zone 禁烟区

area 最为常见,有时也能拿来替代上面三个单词使用

  • service area
2 年前

jcs12311

这片区域是漂亮的 2014年9月7日20:26:37

4 年前

yeqiang

这个街区很漂亮,为何不行?

4 年前

SBDo1

这个地区十分漂亮,为什么不行?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