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猫和这只狗玩。"

翻译:His cat plays with the dog.

4 年前

23 条评论


241658

为什么猫不能用单数?

4 年前

mjlmjlmjl

就是因为单数,所以play加s

4 年前

Tacyin

题目里用的不就是单数么

4 年前

yoluko

他的貓,沒有限定的情況下是他有很多貓^0^

4 年前

TuyuanFan

因为应该是cats play或者cat plays,我也错了......

4 年前

piano.z
piano.z

你应该"report problem"一下。。。

3 年前

doudou19900208

同上。

4 年前

allanxing

同上!

4 年前

G8aB1

同上

2 年前

JerryLiao
JerryLiao

Me too

4 年前

JiaWendong

对啊!为什么猫不能用单数!!!

4 年前

h6gJ

why is cat incorrect

4 年前

yoluko

貓是不可數名詞,如果不給貓+s那就是單數,那麼第三人稱單數时一般動詞就要+s咯。所以貓+s是複数,那一般動詞的play就不需要+s。

4 年前

andyyu1300

his cat and the dog play 也是对的,我很意外

3 年前

Gaia_Ma

用现在进行时呢?

3 年前

pauline1135

The dog plays with his cat 請問那裡錯?!

3 年前

Mia142716

為什麼不能用現在進行式

3 年前

Oxpb2

要如何分辨with和for的差別

1 年前

notnumb

同上

4 年前

Oliver_Chan

同上

4 年前

Cecile-LAY

对啊对啊

4 年前

liuxinhan

His cat plays with the dog

4 年前

zy960729

为什么是复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