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书是你的?"

翻译:Which book is yours?

4 年前

14 条评论


qq457203160

you为什么加s

4 年前

michaelling83

y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possessive pronoun),作为名词使用。例如:

Tom: Which book is mine?

Jerry: Yours is on the top.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总结表:

3 年前

SamJensen0717

it it its (not used)<-這欄是什麼意思

3 年前

michaelling83

It is my dog. You can pet it. Its legs are long. It does not like to play by itself. (是我的狗。你可以摸它的腿很长。它不喜欢自己玩。)

粗体的四个词依次对应"3rd person"那一栏。"not used"表示指物的第三人称代词的名词形式不存在或者不在语言中使用。

3 年前

SamJensen0717

那假如你這句後面接他吃他自己的食物怎麼寫?

3 年前

michaelling83

It eats its own food.

粗体依次是 subjective pronoun, possessive adjective。

3 年前

SamJensen0717

所以it is沒有縮寫囉?

3 年前

michaelling83

it is 可以简写成it's 。但这和上面那张表没有关系啊。

3 年前

SamJensen0717

這是我之後出現的疑問XD

3 年前

sbmlchampion

不加s也行,但句型得改成Which is your book,跟Which book is yours意思相同。

4 年前

madaxiaojie

You 为什么加s

4 年前

SamJensen0717

第二人稱不是用are嗎?

3 年前

G.G-koa
G.G-koa

book 為麼不能加 S 複數?

3 年前

lihuangxia

坑爹啊!为啥加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