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does not count?"

翻译:它不算数吗?

4 年前

11 条评论


S0R0USH
S0R0USH

When asking a question, the verb / "do/does" must come first. "Doesn't it count?" is the correct format.

1 年前

g4ry.j.m4

请问这句是什么鬼???

3 年前

jiejohn
jiejohn

我的理解是,它没有被算进去吗?不知道对不对

2 年前

FerdaHsiao

問句應該將助動詞放前面才對吧?

3 年前

iorisky

这句是什么意思?是指说好的事不算数了吗? 中文不好请指点

3 年前

luyao77

歧义

4 年前

max.jia

牛头不对马嘴

4 年前

Eries-a

請問count在此是作動詞用還是名詞用?

3 年前

liaokai

动词用,do作为助动词,加es因为 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it, 如果做名词,句子就没有谓语动词了

3 年前

mQEP3

没有给“吗”字你好歹给个问号吧?

1 年前

aL246

是不算數字意思 還是事情不算的不算數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