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法律问题问你。"

翻译:I have a legal question for you.

4 年前

18 条评论


ChengSiewT

law 和 legal 有什么分别?拜托给个例子。谢谢

3 年前

douyameng

同问

3 年前

Mauri_Han

legal, adj法律的,合法的;n 法律权利 law,v 法律(条文),v 起诉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Learned it today

4 个月前

7essical

law是名词;一个东西 legal是形容词;用来形容一个东西

1 年前

Ffak

除了for you 。还可以用什么介词?比如I have a legal question to you 可以吗?

4 年前

Koupualen

同问。

2 年前

R.Q.Jey

have sth for you

4 年前

Jannnnnnnne

觉得 legal question 是指 合法的问题

3 年前

Mauri_Han

legal,法律的,合法的;觉得law也可以,后发现law只有名词和动词的意思

3 年前

cc1412

problem不行吗?

4 年前

Jannnnnnnne

感觉problem侧重不良的 坏的地方 而question就是单单的疑问 不解的意思

3 年前

TianHao1988

真是坑啊

3 年前

harllon2

那个问字不用译咩?f

3 年前

CTiO4

为什么不能用answer

2 年前

Mauri_Han

你想说是ask ?应该可以用

2 年前

jackywong363070

i have a question in law for you

1 年前

Dana734270

I have a question about law for you 可不可以?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