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吃早餐。"

翻译:The woman eats breakfast.

4 年前

18 条评论


shashou6095

请问为什么eat后面要加s呢?

4 年前

99521

女人是三单

4 年前

C9SZ2

第三人稱單數動詞要變化 還有go變goes,play變plays等

11 个月前

VisPrac

Eat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yb3004

因为女人就等于她,她是第三人称,所以加s

4 年前

Wushaotian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samyuliew

为什么一个女人要加S.一个男人就不要(不公平啊)

4 年前

walgen
walgen

也要加

2 年前

C9SZ2

沒有啊

11 个月前

aisteru

那男人算第几人称啊?

3 年前

walgen
walgen

跟女人一样的。。。

2 年前

jBue2

The woman eats breakfast

3 年前

hui298929

为什么不能用lady?

2 年前

X3kQ2

为什么用this

2 年前

hanldai

nutrition。。。。。无言以对

2 年前

inWy3

为什么the和this都可以用

1 年前

nMDv5

每個選擇都不對無法繼續

1 年前

kiki600857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