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个女人吃早餐。"

翻译:The woman eats breakfast.

3 年前

22 条评论


shashou6095

请问为什么eat后面要加s呢?

3 年前

99521

女人是三单

3 年前

C9SZ2

第三人稱單數動詞要變化 還有go變goes,play變plays等

8 个月前

VisPrac

Eat 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yb3004

因为女人就等于她,她是第三人称,所以加s

3 年前

Wushaotian

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samyuliew

为什么一个女人要加S.一个男人就不要(不公平啊)

3 年前

walgen
walgen

也要加

2 年前

C9SZ2

沒有啊

8 个月前

aisteru

那男人算第几人称啊?

3 年前

walgen
walgen

跟女人一样的。。。

2 年前

jBue2

The woman eats breakfast

3 年前

hui298929

为什么不能用lady?

2 年前

X3kQ2

为什么用this

1 年前

hanldai

nutrition。。。。。无言以对

1 年前

inWy3

为什么the和this都可以用

1 年前

nMDv5

每個選擇都不對無法繼續

1 年前

kiki600857
8 个月前

qiuxian12

為何不可打one woman?

3 年前

1048025561

one woman 就是一个女人了,不像the woman是这个女人,一个不特指,一个特指

3 年前

forrestty

你们这群逗比

3 年前

2Dv7

我什么都不懂啊!!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