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n drink beer."

翻译:这些男人喝啤酒。

4 年前

19 条评论


Jennie_11

men 是复数,应该是这些男人吧

4 年前

guoqier

Men不是复数么?

4 年前

buffon0815

Men是复数,应该是这些男人啊?

4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我明明講對了為什麼他是打錯

1 年前

Pzqq

这些男人喝酒。不对了。酒还有其他单词表示吗?

4 年前

eddie067

為什麼前面不加the

3 年前

BinLin5
BinLin5

Man 不行吗?发音一样怎么分辨?

1 年前

Axunhk

如果是man 那就要用 drinks 发音。

1 年前

guoliming

men怎么能是男人呢,明明就是男人们啊

4 年前

LiuPhoebe

這些男人們喝啤酒,多加個「們」不對?

4 年前

peikchew

酒和啤酒有差别吗?

3 年前

mergen...

啤酒=beer 酒=alcoholic drink;spirits .酒有很多意思。(葡萄酒,白酒,红酒,啤酒,黑啤酒等……)

3 年前

ujhygg

有,酒也可以翻译成葡萄酒wine

3 年前

ephzent

这里的drink为什么不加S啊?

3 年前

Axunhk

第3人称单数才加S,这边是复数。

2 年前

LIYONG1996

the men drink beer

3 年前

LIYONG1996

the men drink beer

3 年前

dFwH2

为什么加s

2 年前

Karen-Star819

man...men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