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a child."

翻译:他是一个小孩。

4 年前

19 条评论


vinhvox

他是男孩 why is not true????

3 年前

M4xM

He is a child.child不分男女。虽然他是男孩逻辑是对的,但是和原句意义上并不一样。二者着重点不同

3 年前

wKHQ

他是男孩=he is boy

3 年前

max.a.wang
max.a.wang

We are on the same page!

3 年前

GeddyBartosch

what

3 年前

Lee.An

what

3 年前

longxxx

為什麼不能翻譯成,他是一個孩童

3 年前

1209546

为什么不是children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children」是「child」的复数。

3 年前

BaobinMiao

children是复数 有一些单词是不规则的

3 年前

JinChiang

說小孩也錯…

3 年前

JethroDx

小孩 錯了?

3 年前

M8ro1

孩子,不对

3 年前

WenSheng1

He is a child 為什麼不能用:他是一位小孩!而是用一個小孩!「人」應該用「一位」!而物質才是用「一個」來說不是嗎!

3 年前

QiMing4

我有两个小孩和我有两位小孩哪个更好?

2 年前

King2002w

复数是什么

3 年前

LeoMok1

孩子不行吗

3 年前

mengzyou

孩子是可以的,其实以中文来说,孩子感觉更好!

3 年前

HungCheng-Yu

他是個小孩。翻譯成中文,根本就不用在意冠詞,一個。難不成,會是兩個以上嗎?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