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He likes girls."

"He likes girls."

翻译:他喜欢女孩。

September 15, 2014

9 条评论


ElemaSjate

他喜欢姑娘怎么算错,汉语这个说法应该是很常见的

September 20, 2014

Wangqiyuxiaoyu

为什么girl要加s

November 23, 2014

204377792

我也不懂,难道他喜欢很多个

November 30, 2014

wos.zhang

因为女孩是泛称,这里的意思是他喜欢女孩,没有特定的目标。就像男人喜欢美女。

December 26, 2014

afra_lv

意思是他喜欢女孩,不喜欢男孩。而不是说他喜欢某一个特定的女孩。

June 4, 2015

kimswee1

haha:)

September 25, 2017

Eirene.t

泛称,不是具体指哪个女生

September 3, 2017

ryan.ding.

我打 “他喜歡女孩” 為什麼會錯?

February 19, 2015

Eirene.t

bug?

September 3,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