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her that we love her."

翻译:告诉她我们爱她。

4 年前

22 条评论


li-chenchen

那那个that 为毛要加

4 年前

Swift007

that可有可无

4 年前

AnniZhang1

that 就跟“:”的意思一样

5 个月前

heleydlg

就是,加了个that有没起作用

4 年前

1005945485

That是引导定语

3 年前

NelsonWu0

就是 加 个 that 有毛用啊

3 年前

gzStephenshi

怎么我翻译成,,,告诉她我们很爱她,,,就错了呢??

4 年前

li-chenchen

因为没有very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可能有时候duolingo的翻译会有点字面。

3 年前

dtHW2

告诉她这个我们爱她错了

2 年前

Oulu666

如果是“我们喜欢她”,那不就成情敌了......

1 年前

lzd007008

这个句子略暖❤

3 年前

qUuh1

“跟她說我們喜歡她”為什麼不對?

3 年前

KevinYTL

love是爱,like才是喜欢

3 年前

liPX9t

这里面 有太多重复的题了

2 年前

goodmen7

我不懂這個句子的文法可以教一下嗎

1 年前

JianboZhao

...

1 年前

ie35

多邻国就是这样的模式,要想深入透彻的学好英语还得去学习班,培训单位的学习。光靠这个APP,想课堂式的学会English你就有些高要求了。

1 年前

babygui

为什么是tell her不是she

1 年前

Oulu666

因为“her”是结尾词

1 年前

ljywhyk
ljywhyk

最近,当我发音两个英语单词时,只有前面的单词有反应(颜色变绿),后面相同的单词不反应了。 是我的电脑、话筒问题吗?

1 年前

ZHANGQISHAN

告訴她我們愛她,我想成了另外一個意思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