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翻译:向我展示。

September 16, 2014

21 条评论


zczhx

给我看!

October 13, 2014

asktaoing

向我展示

September 19, 2014

zhonghunguying

我以为是,展示我

September 25, 2014

acLz1

秀給我看呢????<sub>~</sub><sub>~</sub>~

November 7, 2014

WenchiehCh

“秀給我看”不行嗎?

August 14, 2015

Una860627

展現給我???

February 15, 2018

LDMA314

Show me. = 给我看。 Show me. = 给我展示。 Show me. = 向我看。 Show me. = 对我看。 Show me. = 对我展示。

March 6, 2018

Kylin1217

不是展示给我吗?为什么?

July 21, 2018

moebook

展示自己不对吗,如果不对,怎么翻译?

September 27, 2014

tallyzheng

展示自己是show oneself, show sb sth 向某人展示某物

November 2, 2014

nriviera

「給我看」可以,但是「讓我看」卻不行嗎?

March 24, 2015

10614

秀給我看。為何不行?

May 7, 2015

TsengYi-chun

"展現"意思一樣阿

May 28, 2015

harrychu1998

秀給我看

July 14, 2015

YangLong

做给我看。

July 22, 2015

NaNa_Cat

秀給我看

August 22, 2015

TeresitaTs

秀給我看,和展示給我看一樣意思

January 8, 2016

junenyi

向我展示

February 23, 2016

yongxuan2005

好容易呀!

May 1, 2015

1005945485

展示我???

September 16, 2014

Swift007

展示给我

September 24,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