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me."

翻译:向我展示。

4 年前

21 条评论


zczhx

给我看!

4 年前

asktaoing

向我展示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我以为是,展示我

4 年前

acLz1

秀給我看呢????<sub>~</sub><sub>~</sub>~

4 年前

WenchiehCh

“秀給我看”不行嗎?

3 年前

Una860627

展現給我???

11 个月前

LDMA314
LDMA314

Show me. = 给我看。 Show me. = 给我展示。 Show me. = 向我看。 Show me. = 对我看。 Show me. = 对我展示。

10 个月前

Kylin1217

不是展示给我吗?为什么?

5 个月前

moebook

展示自己不对吗,如果不对,怎么翻译?

4 年前

tallyzheng

展示自己是show oneself, show sb sth 向某人展示某物

4 年前

nriviera

「給我看」可以,但是「讓我看」卻不行嗎?

3 年前

10614

秀給我看。為何不行?

3 年前

TsengYi-chun

"展現"意思一樣阿

3 年前

harrychu1998

秀給我看

3 年前

YangLong

做给我看。

3 年前

NaNa_Cat

秀給我看

3 年前

TeresitaTs

秀給我看,和展示給我看一樣意思

3 年前

junenyi

向我展示

2 年前

yongxuan2005

好容易呀!

3 年前

1005945485

展示我???

4 年前

Swift007

展示给我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