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loves her."

翻译:他爱她。

4 年前

18 条评论


zhonghunguying

为什么要用her?

4 年前

rewong
rewong

他 = he, 爱 = loves, 她 = her.

4 年前

spzdhx

她也可以说‘‘she’’,‘‘her’’也有‘‘她的’’的意思。

4 年前

rewong
rewong

意思是一样,但是语法是不同的。

4 年前

caihh

翻译为“他喜欢她。” 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nmBw7

喜歡是Iike喔~

1 年前

Blv-Ice
Blv-Ice

我也这么错的,可能英国人对喜欢与爱区别的比较明显,国人却常常混用吧。

3 年前

AnniZhang1

也不是。。。就像你用中文说不同的词但是是一个意思,是一样的。

5 个月前

mikizile

为什么用her

4 年前

Blv-Ice
Blv-Ice

her用于宾语,she用于主语。还有I和me、he 和him也是一样的,“you”不区分。

3 年前

slytherin221b

好想来一个He loves him.(/∇\

3 年前

IjuzYQuan

如果使用his的话,过不久评论下面会慢慢地刷着 Yooooooooooooooooooooo

4 年前

cyuA2

是him

3 年前

i-am-baby

什么意思呢?

3 年前

acliu938

哦可哦可

3 年前

KevinYTL

不小心打成 他爱他 然后....然后居然还对了,亮瞎了!

3 年前

DayCyan
DayCyan

你确定你没逗我?

4 个月前

ShengruiZhang

他爱着她为什么是错的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