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开会。"

翻译:She is at a conference.

4 年前

12 条评论


ran.fei
ran.fei

She is at meeting. should be accepted

4 年前

YasMeteora

缺少冠词

4 年前

JackielvSiYue

She is in the meeting(right)

1 年前

YangTing-L

She is at a meeting

1 个月前

MonsieurDeLully

meeting

4 年前

Jannnnnnnne

In the conference 不可以?

3 年前

lip99168

好像是因為身處某事件時,要用 at

3 年前

axa471514

那个a 冠词一定要放?

2 年前

goodmen7

為什麼要定冠詞 他在吃晚餐, She eat diner

1 年前

AnlianFace

She was in a meeting. 有问题??

1 年前

NanneCheng

She is having a meeting我是这么翻译的

1 年前

youlong2

she is in a meeting or she is at a conference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