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er, please!"

翻译:一瓶啤酒,谢谢!

4 年前

27 条评论


Lacarige

一杯啤酒,请!。。。好江湖啊。

4 年前

iamcheyan

我也翻译的是「一个啤酒,请」...

3 年前

wangyingjie0625

一杯啤酒,谢谢。这也错了?

4 年前

haoran2

我也是些这个 也被写判错了、、、

4 年前

S.Chx
S.Chx

一杯啤酒 a glass of beer

4 年前

Easonblack

一瓶啤酒,请。求问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j0gA1

我寫的時候根本沒有請,所以我打謝謝結果就對了

1 年前

FMHugo

请喝啤酒,怎么就不对呢

4 年前

winddotson

是你向别人要,不是你请别人喝。

4 年前

INAN406716

同问

3 年前

winddotson

因为句子较短,不敢把我翻译进去,“请给一瓶啤酒”,错。

4 年前

Edisonhsiao

一个啤酒,神翻译

4 年前

anita_hsu

我寫“一杯啤酒,拜託”,答案是“一杯啤酒,拜託了”,這樣也錯!!

3 年前

ation1846

一杯不可以吗

4 年前

Osminn

就是,还一个啤酒

4 年前

othereye001

什么叫一个啤酒? 中文意思真搞。。

4 年前

aoounn

一杯啤酒 不可以 好奇怪

4 年前

Mac_Dream

请给我拿一瓶啤酒哪里不对了!!?????!!!!

3 年前

shashahu

我说来瓶啤酒,错了

3 年前

iamfaico

一支啤酒就不行吗。

3 年前

chinasaint

请来瓶啤酒!也错了?

3 年前

Easonblack

please有谢谢的意思,单词多个意思是根据语境决定的吗?

3 年前

WindsorYun

啤酒,谢谢

3 年前

Albert_ck

请来一杯啤酒,不行么~

3 年前

gemin65

请上一杯啤酒!也算错?

3 年前

joywml2524

一瓶啤酒,请 !为啥不能呢???

3 年前

lhbkys

语音需要翻墙郁闷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