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孩子们吗?"

翻译:Do you have children?

4 年前

11 条评论


shufujia..

既然有“们”,那为什么有“a kid”?

4 年前

mjlmjlmjl

Kids吧

4 年前

lynnlxf

孩子们是复数阿不能用a kid 吧?

4 年前

asktaoing

孩子们不能有 a kid 吧?

4 年前

wxl457989929

既然是有孩子们,那怎么have a child?

4 年前

tina740135001

既然有“们”,就不该选单个的

4 年前

jiaoluohenjing

题有问题

4 年前

anhtu2809

Have you got children 不行吗

3 年前

SrgioXau

+1

4 年前

liyaSu

为什么不是 Does you have children?

3 年前

walgen
walgen

因为 you 不跟 does 搭配。does 只可以跟第三人称 (he, she, it) 搭配。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