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one does she find?"

翻译:她找的是哪一个?

4 年前

12 条评论


NamiHulu

不用过去式found 吗?

4 年前

max.jia

这有“找到”的意思?

4 年前

zhua77

find 翻译为发现不对?

3 年前

candy20140915

违心的写了 找到 不然一直不让通过

3 年前

ClarenBert
ClarenBert

Find不就是「找到」的意思嗎?為什麼要違心?

3 年前

Nicnem

答does she finds错了,提示是"仅在第三人称单数后find才会变成finds ",可she难道不是第三人称单数?

2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你说的是对的,she 的确是第三人称单数。这个错误提示应该是多邻国自动生成的吧?的确,当正确答案是 find 但是你输入的是 finds 时,这个错误信息是自动生成的,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是这个解释是有道理的,不过在这里 *does she finds 错误的原因不是这个。

这个结构真正错误的原因是因为助动词 do 的存在。英语中的助动词是个不太好解释的概念,但总的来说有这样几个原则:

  1. 当 do 作助动词时(也就是 do 无实际语义时),其后一定有一个实义动词,并且此实义动词一定是原型。(所以,在这里 does she 之后只能接动词原形 find,而不能是变位后的 finds。)
  2. 除 be 和 have 以外,所有的动词在非肯定句中需要使用助动词 do。
  3. 谓语包括 be 的肯定句,构成非肯定句一定不能使用助动词 do。
  4. 谓语包括 have 的肯定句,情况不一定(有时用 do,有时不用;且部分用法存在争议)。

更近一步解释的话:

  • 首先,这是一个疑问句——非肯定句;并且该句的动词为 find——既非 be 也非 have;因此,需要使用助动词 do。
  • 然后,do 后一定接动词原形,因此该实义动词 find 在此句中应该使用原形 find。
  • 然后,主语 she 为第三人称单数,时态是现在时,因此助动词 do 应该变位为 does。
  • 再加上其他成分和疑问句的语序,我们得到答案:Which one does she find?
2 年前

ClarenBert
ClarenBert

在一般現在時的句子中,助動詞變形後主要動詞就不用變了

2 年前

Nicnem

为什么无法回复?

1 年前

Nicnem

Thank you guys for your informative replies.

1 年前

bingolin1

中文語法真的要加強

1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她要找哪一个?好像我的句意与答案是不太一样啊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