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never drinks coffee."

翻译:她从来不喝咖啡。

4 年前

10 条评论


leaveocean

她從沒喝過咖啡

4 年前

kurimu96

never 从不;从没。她从来没喝过咖啡 居然是错的。。。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错误应该出在「过」这个字上。这个字标志了过去时,而这个英语句子是现在时。

3 年前

BinLin5
BinLin5

这里从来不喝咖啡,不行吗?

2 年前

BinLin5
BinLin5

GG

2 年前

M10205501

她從來沒有喝咖啡。 不知道可以嗎?

2 年前

HsuYvonne1

她不曾喝咖啡 …

2 年前

lingchenxiao

她从来没有喝过咖啡

1 年前

Xiaoci4

她永不喝咖啡

10 个月前

DavidNien1

她從來不喝咖啡就像太陽每天都是東升西落一樣永恆,這些都要用現在式,不可以用過去式。而never是從過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所以要用現在式的動詞,不可以使用過去式的動詞。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