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never drinks coffee."

"She never drinks coffee."

翻译:她从来不喝咖啡。

September 21, 2014

11 条评论


leaveocean

她從沒喝過咖啡

September 21, 2014

kurimu96

never 从不;从没。她从来没喝过咖啡 居然是错的。。。

January 5, 2015

Rhythmialex

错误应该出在「过」这个字上。这个字标志了过去时,而这个英语句子是现在时。

February 3, 2015

BinLin5

这里从来不喝咖啡,不行吗?

December 1, 2015

BinLin5

GG

December 1, 2015

M10205501

她從來沒有喝咖啡。 不知道可以嗎?

January 10, 2016

HsuYvonne1

她不曾喝咖啡 …

May 1, 2016

lingchenxiao

她从来没有喝过咖啡

March 26, 2017

Xiaoci4

她永不喝咖啡

December 30, 2017

DavidNien1

她從來不喝咖啡就像太陽每天都是東升西落一樣永恆,這些都要用現在式,不可以用過去式。而never是從過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所以要用現在式的動詞,不可以使用過去式的動詞。

July 19, 2018

shinghee

从未也是错的,改改了

January 23,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