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She never drinks coffee."

"She never drinks coffee."

翻译:她从来不喝咖啡。

September 21, 2014

11 条评论


leaveocean

她從沒喝過咖啡


kurimu96

never 从不;从没。她从来没喝过咖啡 居然是错的。。。


Rhythmialex

错误应该出在「过」这个字上。这个字标志了过去时,而这个英语句子是现在时。


BinLin5

这里从来不喝咖啡,不行吗?


M10205501

她從來沒有喝咖啡。 不知道可以嗎?


HsuYvonne1

她不曾喝咖啡 …


lingchenxiao

她从来没有喝过咖啡


Xiaoci4

她永不喝咖啡


DavidNien1

她從來不喝咖啡就像太陽每天都是東升西落一樣永恆,這些都要用現在式,不可以用過去式。而never是從過去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所以要用現在式的動詞,不可以使用過去式的動詞。


shinghee

从未也是错的,改改了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