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谁的马?"

翻译:Whose horse is it?

4 年前

20 条评论


iamcheyan

「whose is the horse 」为何不对呢

3 年前

najolvan

Whose horse is it? = 它是谁的马 --> 它是我的马 Whose is the horse? = 这匹马是谁的 --> 这匹马是我的 但是没有大的区别

3 年前

iamcheyan

感谢

3 年前

e4m4

谢谢! 还是有点晕。

2 年前

Li110948744

语法错误

2 年前

WanYang123

whose和who的区别

4 年前

Royenbwm

who 意思是“誰”,whose 意思是“誰的”

4 年前

lowgrokchi

Whose horse is it

1 年前

BenHuang8

Who it is the horse..這樣也不行?

1 年前

luyancheng

Who's horse? 不對嗎?

3 年前

yoluko

它是誰的馬,對號入座吧,不要自己把自己弄暈了(∩_∩)

3 年前

WvhC

This horse belongs who. 不行嗎?

2 年前

ZoeyChan666

who is this horse's owner.why不能?

2 年前

LuisLao

Whose the horse is it/這是誰的馬也通呀,那有錯?

1 年前

TinaTung

我也这么写的,不知道错哪里了?

1 年前

babygui

whose is it horse不行吗?

1 年前

dzrydyxs

Is it whose horse. 不对吗

3 年前

123456ji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4 年前

BlackXHYnight

这里是给大家讨论语法的请不要写无意义的评论:)

4 年前

LcSH4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