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tomorrow then!"

翻译:那就明天见吧!

4 年前

13 条评论


StarSean

那麼明天見囉! ==> 這樣有誤嗎?

4 年前

shuyuan1995326

then什么意思 不要的话 对吗

3 年前

kevintxu

基本是“那么”的意思

3 年前

BinLin5
BinLin5

Sakai

2 年前

Jannnnnnnne

晕 我写 那明天见 都不对 一定要有个囉 !!!!

3 年前

nancy77528

然後明天見面......居然這樣不行

3 年前

kevintxu

Then 基本是“那么”的意思。在这不是“然后”。

3 年前

DavidZhou5

明天这个时候见

3 年前

Annie_young30

为什么一定要那

2 年前

ShulinWu

这个翻译太死板

3 年前

Hung-HsunL

明天那時見這樣可以嗎?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那明天见吧。有何不妥?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明天见啊!”可以吗?

这里的Then 常常用起来中文的”啊,哦,“。。。 只是一个声音哈哈。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