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ouwish!"

翻译:如你所愿!

4 年前

11 条评论


MonsieurDeLully

如你所愿

4 年前

keyman992

請問,這裡的 wish 是不是以動詞的形態存在呢?應該不是名詞吧?

3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对,wish在这里是动词。you wish是个短句。

2 年前

keyman992

謝謝。那如果說,I have done as your wish. 可不可以呢?還是用 hope 可以?

2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基本正确,应该是 I have done it as your wish.

或 I have done it as you wish. 更地道。

好像hope在这里用的不多。

2 年前

shuyuan1995326

正如你希望的那样?有没有问题

4 年前

BlackXHYnight

可以的,请反馈吧,完善课程。:)

4 年前

ZezhouWu

像你希望的一样!!!

3 年前

ethanli0802

就照你的意思吧!

3 年前

lusheng008

随你所愿

2 年前

Rockee5

wish是虚拟的祝愿,hope是实的,在这里用hope就不如用wish好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