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hetripinSeptember?"

翻译:那场旅行在九月份吗?

4 年前

10 条评论


2013joanne

在九月旅行吗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BlackXHYnight

应该是可以,但我觉得不恰当。旅行(trip)在这里为主语,你的翻译旅行变成了动词了!trip是名词,travel是动词如果你要这么说应该写,is the traveling(动名词) in September,traveling是动名词。这最好翻译出来,特指这次旅行。:)

4 年前

2013joanne

>_< 还有词性这个要注意.......谢谢详解

4 年前

medigi8

阿拉伯数字9为什么错误?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因为技术条件限制,最好全程不要使用阿拉伯数字,谢谢。^_^

3 年前

Dream_into_Plan

因为你学习的是华文,请把华文的九学好。。。

1 年前

QiuQChou

在九月里 有什么不对?

4 年前

ZBAMBOO

这次旅行是在九月份吗? 对否?

3 年前

JackLin12

《 這次的旅行是在九月嗎 》 這個答案是有什麼問題?

3 年前

jackong2

这个答案有什么问题?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