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oulikeher."

翻译:但是你喜欢她。

4 年前

14 条评论


FreedyF

要如何分辨是「像」還是「喜歡」呢?

3 年前

LWanxuan

通常像是be like,喜欢是主语加like

2 年前

LWanxuan

看语境

3 年前

Royenbwm

举个栗子:

我喜欢她,I like her, 这边 like 做动词(verb)使用, 所以换一句参考,他喜欢她 => He likes her,like 要加 s

但 like 还有一个意思是 “像…一样” “我像她一样” 则是 I am like her, I like her 不能解读成 “我像她一样” 这边我像她的 like 做介词(preposition)使用,但完整的句子不能没有动词,所以必须要加上一个 be 动词 “am” 使句子文法完整。

所以,我像她一样正确翻译是 I am like her. 也就是说 “他像她一样” 的话是 => He is like her,like 在这边充当介词不是动词,所以不加 s 。

2 年前

JlBh1

不过不是跟但是一样吗?

3 年前

WongYuenYi

請問愛和喜歡怎分別?

2 年前

LWanxuan

.......这个.......问的好= =如果你是写题目,就看要求呗,如果你是对话..我还真不好说,我也纠结来着..

2 年前

kin_kwan

在英文上,喜歡是like,愛是love

1 年前

pBb4hDtN

不过,错了

2 年前

moebook

但是你喜欢她的 不行吗?

4 年前

Jelonnie

动词+人称代词宾格

3 年前

xin133bc

But you like her.

4 年前

liPX9t

全是重复的题

2 年前

zJdl9

但你喜歡她 不行?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