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men!"

翻译:上吧男子汉们!

September 25, 2014

34 条评论


cyber_fay

川人表示,应该可以翻译成“雄起!”

September 25, 2014

blakezhili

我的翻译:奔跑吧 兄弟!

January 9, 2015

muwakaka

go应该是去或者走的意思,奔跑吧,兄弟=running man!

January 22, 2015

iamcheyan

给力的翻译。

January 13, 2015

lyx82015566

为什么要用复数?

October 11, 2014

terverYu

是由于前面是go而不是goes才不能用单数man的原因吗?我是这么猜的。

January 15, 2015

DLGLion

祈使句的话第一个单词应该必须用原形吧

February 5, 2016

QQHY

本身是倒装的,主谓宾来看顺序应是men go 故要用复数。

August 23, 2015

sautin

同感

October 30, 2014

cyuA2

“加油”就可以了啊,加油人是shenmegui

January 24, 2015

1454555555455

前进男人不行吗

November 7, 2014

lhua2

去男人们。。。过了

November 19, 2014

ChanFanfan

譯作「去吧男性!」感覺怪怪的 沒有人會這樣講話,書面語也不會這樣寫。

March 15, 2015

suraynomo

我翻译的“去吧男人们”囧

March 30, 2015

YukiHo2

我翻译→去男人(^_^)

June 5, 2015

JackYin0

October 20, 2016

Blue-Emily

Go man不行嗎!?

October 3, 2014

maixiang520

加油人? 应该翻译成加油比较好吧

February 2, 2015

ChanFanfan

應該是男人們才通順吧?

March 15, 2015

eydlnjq

哈囉

March 31, 2016

eydlnjq

嘻嘻

March 31, 2016

2PRa1

男子汉 是 什么意思啊 这个文字有点儿奇怪

August 24, 2016

xgqfrms

去男人!

December 4, 2016

PosyposyPo

對方是男性可以用。直接“去吧”就不行嗎?=A=

January 2, 2017

jeanasd

加油男人們

July 31, 2018

tutucloud

上吧,男子汉们! 上吧,男人们! 上,男人们! 上男人们! ... ....

May 14, 2019

poipop1999

說真的,聽不太出來man跟men

January 27, 2015

Chengyingku

‘’人去吧!‘’是什麼怪東西?(答案這樣給!!)

February 19, 2015

Mac_Dream

加油啊,伙计不对吗?

February 19, 2015

QQHY

我翻译的冲啊伙计们。。。

August 23, 2015

d7lq

上吧,汉子们,也不行

March 1, 2016

yl13925125277

呵呵,跑男

June 21, 2016

EDCxSARAH

我写的去吧皮卡丘 然后错了 难道不对吗

January 27, 2016

owenlaikuma

走人竟然對…

March 10, 2015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