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used to have six dogs."

翻译:她曾经有六条狗。

September 26, 2014

7 条评论


NamiHulu

直接had 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used

September 26, 2014

Royenbwm

used to 表示的意思是「曾经是,但现在不是了」。

She used to be a teacher 她曾是一位老师(但现在不是了)。

She used to have six dogs 她曾经有六只狗(但现在没了)。

used to 后面接的动词为原型动词,就是下一章会学到的不定式。

May 31, 2016

G.G-koa

used to 是慣用語,表示"過去常常"接原形動詞

November 29, 2015

Jannnnnnnne

她原来有六只狗 不行么?

April 16, 2015

zoutian

用阿拉伯数字不行么?6

October 3, 2015

mnb228188

她过去常有六条狗, 不行,为什么?

February 16, 2016

xemmons

为什么是have,而不是has?

May 15,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