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天喝一次葡萄酒。"

翻译:She drinks wine once a day.

4 年前

9 条评论


davydenant

葡萄酒不是一般可以说成红酒吗?

4 年前

BlackXHYnight

请问你是指wine翻译成红酒吗?不接受是因为课程不完善请反馈。

4 年前

davydenant

好的。另外请问android客户端里有查看评论的功能吗,第一次登录网页端,之前我只能在Gmail里收到评论信息。

4 年前

BlackXHYnight

抱歉,因为我是iOS用户,所以这个我就不知道。

4 年前

davydenant

哦,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管理员呢。

4 年前

BlackXHYnight

管理员的头像外边有一圈绿色的标志。

4 年前

cmp0xff
cmp0xff

好像只能在答题的时候查看评论。

4 年前

davydenant

好的,谢谢。

4 年前

BlackXHYnight

讨论区,查看句子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句子讨论。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