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来没有出过国。"

翻译:He has never been abroad.

4 年前

9 条评论


vyen6

什么时候要放been呢?

2 年前

whytlze
whytlze

Be动词,表示存在,在这句是唯一动词,不能缺,"他从来没有在国外过",这样写或许好理解点。

11 个月前

youlong2

he has never been abroad

2 年前

JIACHAOSUN

从来没有 never

4 年前

hcYvnF

He has never gone abroad. 這可以嗎?

2 年前

zhukai12345

不对

4 年前

BlackXHYnight

请问是你的翻译不对还是正确答案不对

4 年前

xnMF9

什么时候要放been呢?请求大神解答

1 年前

Michael.jy

什么时候放Have, 什么时候放Has呢? 连着两个题目: They have never cooked. He has never been abroad. 为啥一个是Have一个是Has?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