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wants to choose his wallet."

翻译:他想要选择他的钱包。

4 年前

10 条评论


allen555

他想自己选择钱包。哪有错

4 年前

18.Cherry.Chao

他想選擇自己的皮夾 為什麼不行!!!!

2 年前

ChiaWang

他想要選擇他的皮包

2 年前

chenxin999

这句话什么意思啊?他为什么要选择他的钱包啊。

4 年前

jackzhuhua

意思是,比如他要买一个钱包,但是有人可能要买给他,可是他想自己选一个自己喜欢的。

4 年前

L.Zhen
L.Zhen

或者是,他的錢包掉到湖中,湖神出現,問他要金錢包、銀錢包、還是他原本舊舊的錢包,而他想選他的錢包。

2 年前

darkdu2015

他想给自己挑一款钱包。

3 年前

Sue68333

如果有自己的意思,应该会加上by himself吧。标准翻译略牵强,不太符合国人表达 习惯。

3 年前

tong291881

挑选为何不可以呢?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He wants to choose his wallet. = 他想选他的钱包。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