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和灰色是颜色。"

翻译:Orange and gray are colors.

4 年前

15 条评论


wxwyblg

both colors 不是要译成 都是颜色 吗

3 年前

madelinezhiwei

因为 橙色和灰色都是颜色

3 年前

KevinYTL

both are

3 年前

zhonghunguying

bothcolors 是颜色吗?

4 年前

SamJensen0717

到底甚麼時候用are什麼時候用is阿

3 年前

fszT

are 複數時使用, is單數 ,這裡有兩種顏色 所以用are

3 年前

star9453

fu.k

1 年前

plzcallmerich

请问谁能解释下both放什么位置?

4 年前

xumuboy

明白了!

3 年前

Dfms5

颜色可数?

1 年前

wq772902614

所以颜色要用s,colors

4 年前

woman_777

为什么不能翻译成orange and gray is colors

4 年前

BlackXHYnight

橙色和灰色,两个颜色所以要用are。

4 年前

yeqiang

有个潜台词,橙色和灰色是(两种)颜色

4 年前

JaneMak1

因為主語是orange and gray 兩個顏色,要用眾數are 而非 i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