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孩子们说晚安。"

翻译:The children say good night.

4 年前

8 条评论


Xiaoying1314

The children say good night.

4 年前

Daliy3

The childrens say good night. 显示有错别字,the 的话 children 不是用复数吗?,求解释

2 年前

ElaineShao1

children本事就是复数,child的复数

2 年前

HelloWh

跪求 say 和 speak 的区别!

3 年前

jannicky1

speak 一般用于语言种类。say指一般口语。。

3 年前

LiQiang19

kid和children的区别?

2 年前

zxDx1

The children say good night.

1 年前

DayCyan
DayCyan

不能用speak的原因是:speak指语言类,比如:【你说话】【你说刚果民主共和国语】【你说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火星魔女族语】,

而say就是口语化用法,比如:【你说我要不要抽他丫的?】【你说我长得帅有罪吗?】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