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speaks well of her."

翻译:每个人都说她好。

4 年前

14 条评论


jiejohn
jiejohn

所有人都赞美她,也错

2 年前

est144027

因为“赞美”有赞美的英文。。。。

1 年前

judy1126

每个人说她好,必须要个都吗?

4 年前

Xinghua_wei

這個意思用漢語說, 也會說 " 都" 啊. 這是習慣的原因.

2 年前

PrabangQ

为什么加s?

3 年前

S0R0USH
S0R0USH

everyONE / anyONE = 有1. 所以,这些单词是第三人

有第三人的时候,几乎总是加s

1 年前

Xinghua_wei

everyone, everybody 算單數.

2 年前

Agecambrian

……人人都说她好,这个翻译不对吗?无语

2 年前

fabcx

每人都说她好。为什么错啊?

4 年前

guodiego

这个问题的评判有问题

3 年前

wushibin

对错应该是根据匹配的,有些没有那么精确

3 年前

March638033

每个人对她的评价都是好的,不可以吗?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每个人有关她说得好

可以吗?

1 年前

est144027

不可以。你的文法完全错。。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