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eautiful."

翻译:你好,美人儿。

4 年前

6 条评论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一般来说,「beautiful」是做形容词用的。但是,这个词也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加上「the」或者直接拿来做名词,表示「漂亮的人(们)」。牛津英语字典给出的这样一个意思是:

  • A beautiful person. Chiefly as a term of endearment, (now) esp. for a woman. In early use chiefly with possessive adjective.

使用的一个引文就是:

2011 NBC News Transcripts (Nexis) 4 Nov. Hello, beautiful. How are you?

3 年前

HongQingZhu

难道不是beauty?

3 年前

Ffak

我的:嗨,漂亮。。。。

4 年前

Coolgy

beautiful有名次属性?

4 年前

joe-lv

你好,美女

3 年前

904248554

这个骚啊,你好,美人儿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