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elephants are not white."

翻译:我们的大象不是白色的。

4 年前

6 条评论


zero126cc

呵呵

4 年前

529600

为什么大象加了s不是复数?那不是复数为什么是are不是is?

3 年前

L.v.Beethoven

are用的是复数,is用的是单数

3 年前

6oi5r

為什麼我打我們的大象不白還錯!!!!!!!!!!!!!!!!!!!!!!!!!!!!!!!!!!!!!!!!!!!!!!!!!!!!!!!!!!!!!!!!!!!!!!!!!!!!!!!!!!!!!!!

3 年前

chmosj126

为什么这里的“Our" 不加"S"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adjective pronouns dont carry an s,only possesive pronouns do。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