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他们是演员。"

"他们是演员。"

翻译:They are actors.

October 13, 2014

8 条评论


kiitex

ACTOR是男演员,ACTRESS是女演员,跟WAITER和WAITRESS一样都是特指男,女性,所以这样应该使用”她们是演员“更合适。


Sophia853187

同意,应该是“她们”。


BlackXHYnight

是的,不过面对they,机器翻译应该默认为他们吧。


7API1

没错,我也注意到了


padfootandprongs

It should be plural - 'actresses'.


RoseLi721720

Actress means female actor, the question in chinese is guys.this is wrong question.


ShallWeGo

performers是演员?


ShangQing2

他们是指男的,actresses是指女演员。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